#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创新建设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教学科研>创新建设>正文
“中金盛天杯”首届沙坪坝区科普讲解大赛在我校举行
18-03-27 15:56  

3月26日,“中金盛天杯”首届沙坪坝区科普讲解大赛暨第五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在我校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从而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本次科普讲解比赛由沙坪坝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我校科研处协办、数理学院承办,同时得到了重庆市科普讲解大赛组委会的指导。

全区共有45名选手参赛,分别来自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重庆市肿瘤医院以及大学城各个高校,参赛选手既有专业科普讲解员,又有爱好科普讲解工作的大学生。参赛选手根据自主命题进行讲解,评委分别从内容陈述、语言表达、整体形象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并推选出10名优秀选手参加第五届重庆市科普讲解大赛。

科普讲解比赛是提升我校科普氛围的重要抓手,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