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产学研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教学科研>产学研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18-01-03 09:48  

12月27日下午,数理学院在G408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博士、年龄在50岁以下具有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人员、近三年新进人员和有意申报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科研处高论科长参加,并做辅导报告。

  

王洪珂院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从学校和学院内涵建设、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并就学院今后在科研人员政策保障方面做了说明。郑崧书记做了政策解读,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并解释了相关政策。高论科长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规范性要求、注意事项、经费预算编报和使用等相关政策方面做了辅导,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最后,方旺副院长对学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做了介绍。

 

通过此次动员会,与会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整个申报流程和相关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促进学院后续开展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具有推动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