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数理学院举行“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秋季联合运动会
17-11-01 16:26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冯伶莉】10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与数理学院“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秋季联合运动会在立德体育场成功举行。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秘书长杨长奎,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崧,校团委副书记邓暖,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全以及两个学院的专兼职辅导员、专业教师都来到运动会现场,为2016-2017级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郑崧为此次运动会致辞,关工委副主任郑航太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赛出自我、赛出成绩。本次运动会包括田赛和径赛两部分,分为4大项20小项,历时一天。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释放活力;观众席上,同学们呐喊阵阵,掌声隆隆。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建工与数理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