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生风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心理趣味运动会
18-04-17 16:21  

【供稿/数理学院】4月15日上午,为促进数理学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加深各部门之间的友谊,提高各部门在以后工作中的默契度,增强学生会组织凝聚力,由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的第一届学生干部趣味运运动会在灵湖运动场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数理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共100余名同学。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心心相应”、“传吸管”、“过河搭桥”、“协同作战”、“乒乓球接力赛”、“蜈蚣翻身”、“你画我猜”等七个项目。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了抽象的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