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力学17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活动
17-10-28 10:26  

供稿/数理学院宣传部】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思想 ,2017年10月28日晚上7点,数理学院理论与应用力学17级团支部在主教学楼B315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主持人由许焰菁和郭梓荣担当,数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部长和17级力学所有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4个部分。首先,由全体成员共同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活动序幕,大家都热情饱满,慷慨激昂,表现了其身为团员的自豪感。紧接着,张子豪同学带领所有团员回顾入团宣誓。接下来,5名同学共同朗诵现代诗歌,赞美了共青团的光荣与伟大;苏德宽同学也为大家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最后,由组织部部长覃羽诗做本次活动总结,提出希望大家理解本次活动主题,铭记使命,牢记初心。

这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还增强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