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数理学院承办重庆科技学院第八届创新创意大赛
18-04-23 16:31  

【供稿/数理学院】为迎接我校第八届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进一步营造校园的艺术氛围,推动我校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数理学院与人文科技学院于2018年4月19日在c组团承办了重庆科技学院第八届创新创意大赛。

大赛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各评委、老师评选出入围作品参加决赛。决赛经参赛人员做3分钟作品解说,由现场嘉宾、领导以及专业老师点评,按不同类别进行评分,分数由高到低依次评出获奖作品及获奖等级,比赛结束后再进行颁奖仪式。活动结束后,各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深入推进了学生素质教育,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促进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与积极学习的氛围,创新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