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春暖三月,劳动育人维护桃花山卫生社会实践活动
19-03-17 12:08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宣传部】2019年3月16日下午2点,由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举办的“用劳动托起梦想,用青春践行使命”三月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在科院桃花山顺利举行,数理与大数据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各部门部分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所计划的集合地点,穿戴好统一的服装和帽子,每两人或三人组成一个组,在实践部干事张芯鑫等同学的带领下,我们就开始向我们的目的地科院桃花山进发了。在路途中,志愿者们一边捡拾沿途的垃圾,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甚似美好!到达了那片桃花园,仿佛大家都置身于粉色的仙境之中,散落一地的桃花瓣与泥土相融,眼前竟是一片粉色!志愿者们也按先前组织好的队伍去清理整片桃花园的垃圾,周围的人也纷纷对志愿者们的劳动行为表示认可!最后,大家将垃圾袋整齐的汇聚在一起,然后再统一带下山去。此次的学雷锋活动也就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学生树立起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观念。弘扬了三月的雷锋精神,让大家在劳动实践中收获到了劳动的成就感,并加强了环境保护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