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9-06-20 10:50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薛善增】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从6月初开始,陆续开展2019届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营造温馨、和谐、安全、文明的毕业氛围,激发全体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情感,力求把最美好的记忆留给毕业生,将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毕业生,以最周到的服务温暖毕业生。

(一)毕业生党员教育

6月2日,我院院务办及学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赴曾家敬老院走访慰问,毕业生党员为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陪老人们唠家常,关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为老人们播放电影。并为老人们拍摄了标准证件照片,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和使命。6月12日下午,在厚德楼G418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服务社会的时代洪流中。

(二)考研经验交流会

6月11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G408会议室举行考研座谈交流会。今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2015级学生代表白思轩现场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及总结的经验教训,从学习内容、学习方法、综合面试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最后的自由交流发言阶段,同学们积极提问,今年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三)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班会

6月12日上午,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安全离校主题教育班会,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班会。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薛善增老师分别从感恩教育、安全教育、文明礼仪、纪律教育、职场引导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引导和教育,并给毕业生梳理了离校手续和流程,确保学生顺利、文明、安全离校。

(四)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6月12日下午,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举办优秀毕业生代表报告会,重庆市优秀毕业生、重庆科技学院首届道德模范,应数2015级2班刘泽民分别从“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三个方面分享了大学四年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鼓励师弟师妹做好生涯规划,努力奋斗成就精彩大学生活。

(五)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13日上午,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畅谈了未来的理想和目标,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期许,同时结合四年大学生活,同学们就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的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与会的各位老师都对各位毕业生代表献出毕业寄语,李健书记结合国家政策新形势,充分肯定了与会毕业生的蓬勃朝气和理想追求,勉励毕业生们勇担时代责任,为各行各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院长杨治明教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送出真挚的毕业祝福,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学院将不断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祝愿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在各领域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争取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