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公寓文化进连队 ——生活指导老师走进军训团八营
19-09-16 11:12  

【供稿/军训团八营】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公寓生活深刻了解公寓管理文化2019年9月14日下午4点,军训团八营分别邀请了来自容园三号公寓、和园一号公寓、和园四号公寓组团的生活老师王琪、杨光惠三位老师新生答疑解惑。

 生活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工作职责、公寓安全管理以及公寓生活注意事项,同时告诉同学们只要大家需要,随时都在身边帮助大家。各位新生也积极提问,对公寓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向生活老师请教,各位老师积极耐心地大家讲解。看着师生之间和谐默契的交流,正如同看到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热情与期待。

  此次生活老师走进军训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相信这次军训生活能够成为一笔伴随终生的宝贵财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