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重庆市歌舞团“为美好发声”音乐会在我校浓情上演
19-10-25 10:12  

【文/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抒发中华儿女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豪情,10月23日下午,重庆市歌舞团“为美好发声”音乐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浓情上演。

音乐会分为序、蓝色畅想、红色烈焰、金色烂漫和尾声五个部分。音乐会在合唱《追寻》拉开序章,用今天的声音追寻红色的记忆,感受新中国从烈火中诞生的伟大。上篇蓝色畅想,通过演绎耳熟能详的名曲《绒花》《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莫尼山》及四重唱《我的太阳》,向经典致敬,展现音乐的艺术魅力。

中篇红色烈焰由乐队演唱《我的天空》《夜空中最亮的心》和歌舞秀《大碗宽面》《刀剑如梦》组成。通过学生喜爱的音乐表演形式,与现场师生互动,展现音乐的生命力和青春的激情。

音乐会进入下篇《金色浪漫》。女生独唱《金色舞曲》,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撸起袖子加油干》《长江之歌》,老歌新唱讲述进入新时代,中国儿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在各行各业努力奋斗的繁荣的景象。最后,合唱《不忘初心》引起了师生的共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恢弘的气势为音乐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音乐会是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宣传部主办,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联合承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