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与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
19-11-11 11:39  

【供稿/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为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由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联合举办的秋季运动会于11月10日在立德体育场举行。学院领导、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8点,运动会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随着激昂的口号声,各方阵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方阵队伍形式新颖、富有创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云霄。最后,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副书记包翠秋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男女100米、200米、400米以及跳远、跳高等12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及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克服困难,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运动会历时一天,各类赛事组织有序,竞赛场面紧张激烈,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对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和培养“快乐体育、健康体育、终身体育”的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