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数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结果
18-04-02 15:04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的相关规定和学校工会总体工作安排,经学院研究,制定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工作方案,同时成立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具体工作组。经各组民主推荐,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并报学院党总支审查,确定出了数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候选人。2018年3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出了数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共25人(名单附后)。 

                        数理学院“两代会”代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4月2日

附:数理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名单(25人,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名不分先后)

丁剑平、王月清、王全武、王洪珂、王晓峰、方  旺、田学全、向  洵、刘春兰、刘莉莎、孙宝光、李定玉、肖  鹏、张正萍、张启义、陈小亮、陈照辉、郑恒伟、郑  崧、秦先明、唐  艳、谭仁兵、谭  婕、黎  彬、薛善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