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2018年第一次信息发布会召开
18-06-08 11:40  

2018年6月7日,学校在行政楼105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信息发布会,各学院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各总支宣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

校内各大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发布了精细化管理的相关信息。教务处首先发布信息,包括2018年新生入学将执行大类招生的相关细节、新学期教学作息调整的具体方式,还有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管理的细则等。学工部发布了我校2018年招生细则和2018届毕业生的目前就业情况,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情况和其他学生活动开展情况等。人事处发布了我校第三轮岗位聘任的细则草案,前段时间岗位晋升竞聘结果,今后职称评审和岗位考核的相关情况等。计财处发布了学校的增收节支管理办法,修订的差旅费管理办法、项目经费和办公经费使用注意事项等。后勤处还公布了已经开展的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相关细节以及取得的成果。接下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当场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最后尹华川校长还作了重要讲话。尹校长指出,信息发布是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一个重要平台。为实现学校更高层次的发展,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改革势在必行。学校将加强精细化管理,推进人才培养、人事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的精细化管理改革。为促进学校的发展,欢迎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加强对学校工作的监督。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多做贡献,为早日实现重科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