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15    浏览量:


 

1010日下午1500,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的线上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三办主任、数学与统计系主任、副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新生辅导员参会,家长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主持。本次会议共有14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

3.jpgQQ图片20201015100314.jpg

学院院长杨治明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院发展、办学宗旨、专业设置和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系主任陈照辉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专业考研方向等;接着,学院领导、教师与家长就新生报道等事宜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最后,由学院总支书记李健进行了发言总结,向家长们表明了学院对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信心,也强调了家校协同育人的重要性。

本次家长会及时解答了新生家长的有关疑问,增进了学生家长对于学校、学院的了解认知;促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学生的家校联合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