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集中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05-12    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2:30,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师德师风文件及教育部曝光的典型案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

会上,李健结合学校和学院近期工作实际,围绕高等教育发展、改革和高校青年、师德、党建五个单元,阐述了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示要求,攻坚克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杨治明院长领学了学校近期修订的《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重科院委〔2021〕44号)、《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师德师风考评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重科院委〔2021〕45号)等相关师德师风文件,并结合教育部近期曝光的8起典型案例,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与忠实实践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爱与服务”理念融入实际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团结并带领广大青年学子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