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为联系分管单位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2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宣讲小队成员肖大志在G101为外国语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和教务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上了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课。

大志副校长通过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几次重要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讲述身边故事,运用生动的案例,引导师生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讲中,他要求广大师生员工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勇担新时代发展重任,立足本职岗位,率先垂范,为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