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4    浏览量:


1月14日,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在厚德楼G4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组织员、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肖大志副校长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同志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突出问题。总支书记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学院班子认真讨论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李健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肖大志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到位、批评中肯、整改可行,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在不断变化的形势下,不断取得成绩,逐步走向成熟,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并指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用扎扎实实的问题整改成效来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将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