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2022年4月26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杨治明、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副主任寇喜鹏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班辅导员樊桂良一行走访重庆森鑫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鑫炬科技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洽谈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资源、深化院企合作相关事宜。森鑫炬科技公司董事长白斌、技术经理陈全、财务经理税诗成、人事经理邹开波和商务经理张善良等参加。

森鑫炬科技公司董事长白斌对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森鑫炬科技公司。森鑫炬科技坚持以"水务企业信息化最佳实践者,水务企业信息化产品最佳提供商"为目标,聚焦于客户的需求和挑战,提供最全最新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出色的成绩得到了政府、同行和用户们的认同和肯定,获得了国家"双软企业"的认证,与此同时多个产品列入重庆市重点新产品扶持。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杨治明对学院发展概况做了介绍,介绍了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人才培养优势特色和实践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就融合公司行业资源和学院学科专业资源,发挥互补优势、深化院企合作提出构想。杨治明院长表示,访企拓岗不仅能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更能了解企业实际用人需求,熟悉学生实习工作环境,是促进院企衔接、深化院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人才资源优势,与公司在数据分析、效率优化等领域进行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资源,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