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走访调研启腾知识产权集团
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2022年5月24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玥蓉、学院专任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与民盟重庆科技学院一支部代表人士一行,走访了重庆启腾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腾集团”),实地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洽谈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资源、深化院企合作相关事宜。启腾集团董事长孙春树、技术经理杨树和人事经理韩瑞等参加。

会上,学院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方面等基本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对人才、科研方面的需求,毕业班辅导员向企业重点推荐了符合企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通过充分交流,双方就学生订单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持续加强对外交流,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不断开拓就业岗位,有力促进学生就业,深入推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