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玥蓉主持。

会上,曾玥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军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与会人员积极发言,陈皎娇表示不忘育人初心,践行育才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何光明表示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认真抓好本职工作。彭军表示要牢记育人使命,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以师德师风为抓手,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曾玥蓉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学有所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有所为,深入分析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难题,积极举措,奋力进取,尽到自己的责任,做好自己的事情;三是要学有所成,团结全院师生共聚力量,共克时坚、共谋发展,形成学院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和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

会议还对学院开学后的教学活动、疫情防控、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