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三讲
时间:2023-06-12    浏览量:

2023年6月9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307开展了第二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三讲。本次培训特邀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彭军作为主讲嘉宾, 第二十六期青马培训班学员全员参加。

在培训中,彭军阐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所面临的机遇、肩负的使命、全面发展的路径等,教育引导各位学子勇于担当时代重任,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和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能够应对挑战、解决矛盾,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做真正的时代英才。最后,彭军勉励参加培训的青年学生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培训会后,参训学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肩负使命,接续奋斗,勤奋学习,提升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之能,绽放青春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