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走访春秋航空重庆春之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6-12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彭军、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系主任、专任教师、辅导员走访了春秋航空重庆春之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春秋航空重庆春之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龙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研发项目以及人才需求。彭军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情况、培养方案以及实习需求。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2023年4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刘呈军与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重庆春之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走访也是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供需对接落到实处,对推进就业、拓展就业实习岗位和探索定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