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学风调研
时间:2023-06-28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玥蓉、院长彭军、辅导员走访了2020级学生寝室,对学生进行了节日慰问,并围绕学风建设开展座谈调研。

寝室座谈交流融洽、气氛和谐,2020级学生积极汇报了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反映了复习考研、实习准备、就业选择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和困难,表达了关于增加考研自习场地、获取就业信息、完善就业指导咨询服务机制等方面的诉求。曾玥蓉和彭军就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就如何做好暑期以及大四的规划,为顺利实现就业和考研提供保障提出了建议。

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做好阶段总结,认真思考和规划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和提升本领,实现个人更好的发展,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学院通过“两走一贴近”,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情况,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不断完善和改进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学院将持续做好“两走一贴近”工作,当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