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06-30    浏览量:

2023年6月28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18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玥蓉、辅导员代表、在校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纷纷介绍了本学期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心得,并交流了对今年暑期的规划。曾玥蓉对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态度、勤奋好学的品质、清晰合理的规划进行了充分肯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理想、心怀梦想,勇于执着追求;要勤奋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创新;要团结友爱、文明友善,乐于助人为乐,珍惜大学时光,夯实专业基础,增强技能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优品正、业精致用、拓新笃行”重科品牌大学生和一流应用型人才,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据悉,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是学院做好统战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通过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来渝少数民族学生、定期座谈交流、寝室走访慰问等方式进一步增进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情感交流,及时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帮助他们顺利解决各类问题,为少数民族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