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宣讲会
时间:2023-06-30    浏览量:

2023年6月28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主教A111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宣讲会,由院长助理王月清主讲,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4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

王月清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考研的形势与政策,教育引导学生在考研前要正确定位、明确目标、科学规划、充分准备;之后,对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宣传,包括专业方向、奖助政策、师资力量等;最后,他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在考研备战中遇到的各类困惑和问题,鼓励学生合理利用暑期时间,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资源,勤奋学习、增强信念、积极备考。

据悉,学院将学生考研工作作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通过情况摸排、动员宣传、答疑帮扶、政策咨询、调研座谈等举措,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保障支持,营造学院良好的考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