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的通知
时间:2023-02-22    浏览量: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数理总支函〔2023〕05号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安排部署,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将于2023年3月1日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现将开会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3月1日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厚德楼G418

三、参会人员

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支部委员列席。

四、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

聚焦落实《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的内容,从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支部事务管理等方面进行述职,并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支部书记按照要求(见附件),在2月28日前完成述职报告,做好述职准备。述职报告要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存在问题,注重用事例和数据说话,回应查摆和督查反馈的问题,努力方向要具有操作性,有目标有措施,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部分,篇幅不少于五分之一。每人述职时间不超过6分钟。

(二)请与会人员准时参会,提前10分钟签到,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请假。

(三)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果将纳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等次未达到“好”的支部书记,其年度考核结果不得评定为“优秀”等次;对综合评价等次为“一般”和“差”的,进行约谈提醒限期整改。

(四)各支部书记在述职评议会后,要进一步认真梳理分析,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五)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由党总支组织实施,学校党委派人列席,党总支安排总支委员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进行点评。


附件: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模板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2023年2月22日

  • 附件【报告模板.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