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校园参观活动
时间:2020-12-02    浏览量: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薛善增】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更快地熟悉校园环境,感受校园氛围,适应大学生活。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于2020112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校园参观活动,大一新生辅导员、高年级志愿者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老师在本次参观前讲解了校园参观的意义,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要求参观过程做到文明参观,安全有序。本次参观活动分为三组队伍循环参观,分别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学院实验室、科普基地、学工部和教务处办公楼。在图书馆,同学们感受了安静专注、宽敞明亮的学习环境。在科普基地,同学们被其中的科技项目所吸引,有的反复观察,有的切身感受,有的专注讨论,同学们沉浸在科技的海洋中。

本次校园参观活动,使得2020级新生熟悉了校园环境,了解了专业学习地点,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为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