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心晴”辅导员工作室给考研学生发放“考研加油包”
时间:2021-12-24    浏览量:

(供稿 “心晴”辅导员工作室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12月23日,为给2021年考研学生表达关切,送去祝福,学校“心晴”辅导员工作室为我院120余考研学子发放了“考研加油包”,在这份“考研加油包”里有寄托老师和同学祝福的贴纸,祝福信、以及橙子、棒棒糖和果冻等,分别代表马到“橙”功、“棒”上有名,“果”然有约等美好祝愿。收到加油包的同学都表示很暖心,每一份礼品都很有意义。

为不耽误考研学生的考研复习,组织发放的老师和同学把“考研加油包”礼品袋运送到了体育馆,在考研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的时候将加油包送到同学们手中。参与包装和发送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我们希望能为即将考研的师兄师姐们传递力量和温暖,衷心祝愿他们考研顺利。”星光不负赶路人,愿所有考研学子披星戴月后,终得灿烂阳光,考研加油!

据悉,本次“考研加油包”相关礼品由学校“心晴”辅导员工作室提供。“心晴”辅导员工作室成员由我院学生辅导员和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人员组成,面主要负责面对全校学生开展大学生情感咨询和教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