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答辩会
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2022年6月12日,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G408举行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竞选答辩会。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总支书记薛善增、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分会换届答辩同学参加。

换届答辩会中,参与本次竞选的同学从个人情况、岗位认识、工作经历、竞选原因及优势等方面进行演讲,考评老师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答辩考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积极参选本次换届答辩的认真态度和充分准备予以肯定。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希望学生干部尽快转变角色、明确职责、增强本领、适应工作。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要不断强化责任心,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和水平。学生干部要强作风、守底线、树新风,要以干事创业的信心、持之以恒的耐心和服务师生的热心积极协助学院开展工作,积极参与到各种活动中去,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