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信息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线上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0-06-12    浏览量:

    2020610日下午1400,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优秀毕业生线上分享交流会。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邓涵、徐晓莉、张飞燕和曹骏豪应邀前来与大家分享学习、考研和工作经验,学院各级学生300余人自愿报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成功考取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的邓涵和徐晓莉讲述了各自的考研之路,为大家介绍了学习经验和方法。现任于好未来教育科技公司在线班主任的曹骏豪和已就业的张飞燕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强调大家要抓住机遇,切勿好高骛远,急功近利,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努力,不忘初心,方可遇见最精彩的自己。优秀毕业生代表也对线上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解答,为大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法。

   本次交流会效果良好,充分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树立理想抱负,找准定位,志存高远,行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