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0-06-29    浏览量:

628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18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寇喜鹏对四年的大学生活作了总结,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了祝福。毕业生代表吉小虎、徐晓莉、宋雪孜、林玉飞等同学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及收获,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关爱,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畅谈了未来的理想和目标。学院院长杨治明对毕业生送出真挚的毕业祝福,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胸怀感恩之心、友爱之情;二是践行实干精神,勇于开创未来,三是延续创新精神,用业绩证明价值。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四年大学生活,就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学风建设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的领导、教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给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和希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在发言中指出,希望同学们知国报国,学习先进的优秀文化和党的理论知识,勇担时代责任,为各行各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依然不忘初心,带着梦想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