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祝贺数理篮球队荣获2020级新生擂台赛冠军
时间:2020-11-24    浏览量:

祝贺数理篮球队荣获2020级新生擂台赛冠军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薛善增】明媚阳光,秋意盎然。为了增强20级新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锻炼意识、促进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新生擂台赛篮球比赛。经过前期的淘汰赛,最终数理、机械、石油、职业技术进入最后决赛,决赛于20201118日下午在体育馆正式打响。

在简单的赛前动员后,按照确定的顺序,各学院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每一轮比赛共分四小节,每小节十分钟,比赛分别是石油与职业技术的季军争夺赛,数理与机械的冠军争夺赛。数理与机械的冠军争夺赛中,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前4节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在最后10秒追平比分以65:65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中,在最后五分钟的加时赛中,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的队员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关键时刻强大的心理素质,超越机械学院,最终以7670夺得冠军!现场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掌声热烈。本次2020级新生篮球赛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中圆满结束,最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勇夺比赛的冠军,机械学院夺得亚军,石油学院争得季军。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与“友谊第一,团结互助” 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