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 
院办与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受预备党员事宜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12-15    浏览量:

2020年12月7日上午8:30,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办与学生党支部在G418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李健出席了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组织员何光明等11名正式党员、李婕等5名预备党员、钱术等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会议讨论表决发展新党员问题并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大会首先讨论了新发展党员问题。按照组织程序,钱术等8名发展对象进行了个人入党志愿的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考察意见。随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等情况,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就发展对象能否接受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全体党员讨论表决,一致同意接受钱术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2597EBCC0ED760F453231B27553149CE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健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对钱术等8名新发展党员提了几点希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四讲四有”,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思想上行动上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中共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特别为8名新发展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8名学生预备党员与其余全体学生党员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