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分享会
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G408举行优秀校友分享会。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70多人参加了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5级优秀校友白思轩回母校交流,她首先简绍了自己本科和考取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情况、研究获奖情况及成长情况等,从“现在想学习了,还来得及吗?考研还是找工作?我该怎么选择?我该怎么选择学校?”四个问题入手进行了学习经验的分享。最后,介绍了自己今年考取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后的四年学习研究规划。

本次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参考,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提振了大家的考研信心,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学习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