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持续深入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
时间:2021-12-1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2021年12月15日,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辅导员一行走访了容园一号、容园三号和和园三号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询问生活上是否有困难,提醒大家注意疫情防护等。

在学生党员寝室,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勉励学生党员,不管走到哪里都要成为一面旗帜,在寝室要以身作则和室友们一起做好寝室卫生,营造良好寝室氛围,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树立好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还给困难学生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和物品。

来到毕业班寝室,当了解到有同学在准备考研时,学院院长杨治明建议考研同学临近考试要注意调节作息,安排好学习时间,提前适应节奏,考试中沉着应对、稳定发挥。对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也及时了解了他们的现状及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尽快落实就业单位签署就业协议。

每到一间学生寝室,同学们都热情礼貌的与老师们沟通交流,也表示要努力保持寝室内务整洁,好好复习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据悉,数理学院实行了院领导班子和总支委员一一对接辅导员和专业班级,深入学生寝室和教室,“两走一贴近”形成长效机制,共同打造“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营造良好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