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办与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新发展党员事宜
时间:2021-05-20    浏览量:

5月11日,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办与学生党支部在G418依次召开了两场支部大会,分别在两次会议中对是否接受本支部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会议由院办与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静主持,同时支部15名正式党员以及1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发展党员要求,一人一议,每次讨论接收新发展党员不超过8人。党支部共召开两场会议分别对16名新发展党员事宜进行讨论。第一场会议召开时间为13:30-15:00,本场会议讨论彭玥、张艳妮、白蕗糠、何杰、彭兴武、胡象、宋修婕、王厚伟8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首先由8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本人入党志愿书,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考核期内的表现发表考察意见,并征求支部其他同志意见,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彭玥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二场会议召开时间为15:30-17:00,讨论蒋凌龙、江旭雨、许腾月、杨澜、张健群、卢一菠、方百青、董洪丽共8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及党内同志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发言,经过讨论及投票表决,8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在祝贺1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之时,也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成为预备党员就意味着同学们的身份从学生变成了党员,作为党员就要有身为旗帜的意识,无论在哪有都要起榜样作用,树立更高的目标,知行合一;二是加入党组织之后,更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一如既往的保持劲头,加强学习,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