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办与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2021年6月15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办与学生党支部在G408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新发展的13名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同时支部内其余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_256

b916254e2877e32a34501e5b9452e1d

宣誓仪式上,由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向13名新发展党员发放了党徽,并由组织委员汪雨寒带领新发展党员以及老党员进行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每个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

在又一次深刻铭记入党誓词之时,新老党员更加坚定地树立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决心,提升了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引导了新老党员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党员职责和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