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届第四次两代会
时间:2022-01-12    浏览量:

按照重庆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2021年12月7日印发的《重庆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重庆科技学院工会会员大会实施细则》,2022年1月11日,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G408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学院分工会主席包翠秋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杨治明同志作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学院分工会主席包翠秋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教代表对学院的绩效工资修订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形式,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和积极性,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