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会之家  信息公开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版首页 
旧首页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科普基地 
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旧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齐聚观看影片,欢度中秋佳节——八营全体共同观看电影《建军大业》
19-09-16 11:14  

【供稿/军训团八营】为庆祝中秋佳节,加强党性党史教育,激发军训团八营全体参训学员的爱国热情,9月13日晚七点,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联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集中组织八营全体参训学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军大业》,同时为了增强新生对学校的了解,播放了关于学校发展历程的宣传片。

影片《建军大业》再现了192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之初的峥嵘岁月,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共产党人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为寻求民族解放而走过的艰苦卓绝的道路观影中,学员们被革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与国民党""拼死战斗的画面深深打动,更被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所折服。

最后,新生们纷纷表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行动上脚踏实地地一步一个脚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从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重庆科技大学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