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交流会
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薛善增)2020114号下午1400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见面交流会暨大数据讲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三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主持。

见面会.png

会上,杨治明院长介绍了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见面会结束以后随即开展了大数据讲堂,中国电信集团星火计划”5G领军人才,中国电信集团高级专家刘杰围绕5G网络创新和无线网络大数据主题给同学们做了主题讲座,并鼓励同学们奋发学习,以后能在5G建设中贡献出自己力量。

大数据讲堂.png

据悉,为使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系统谋划,精心制定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从理想信念教育、生涯规划、校规校纪、校史院情、专业教育和企业认知等方面对新生开展系统教育。新生入学教育采取了主题班会、专业导论课程、讲座报告、座谈交流等形式,多措并举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学风,勇于拼搏奋斗,走好成长成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