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中秋节前深入新生寝室开展走访活动
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2021年9月16日,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和2021级新生辅导员一起走访新生寝室。来到新生寝室,学院领导班子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的了解同学们疫情防控、军训和生活等情况,并现场嘱咐辅导员经常深入一线,及时掌握生活有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同学们礼貌且热情地回应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入校报道以来,虽然进入新的环境,但是在学校的关怀和同学们的友好相处以及自己的不断适应之下,已经逐渐适应现在的新环境和“重科学子”的新身份。

当看到少部分同学在军训整理内务中军被叠得还不够标准时,党总支书记李健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现场示范教同学们叠军被的重要步骤和“小窍门”,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

2021级新生纷纷表示,将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走访中,学院领导班子还检查了寝室清洁卫生,排查了寝室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