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大会
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院长杨治明教授宣讲。

会上,院长杨治明从做出“一次庄严宣告”、叙述“一部恢弘史诗”、阐述“一个建党精神”、指明“一条赶考之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发出“一次伟大号召”、描绘“一个光明前景”等方面概括了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二是学院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教育,做到应学尽学。

宣讲活动在全院教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紧密联系实际学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备好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在教书育人中引领学生爱学习、讲规矩、敢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