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浏览量:

11月22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G418会议室召开了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宣讲。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系统性总结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和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条宝贵历史经验”和发出赢得更大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一个号令”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学深悟透弄懂,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还学习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