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新生自律养成记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28    浏览量:

近日,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自律委员会举办了“退伍不褪色,扬帆再启航”新生自律养成记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分享+线下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1月26日晚,学院邀请两名退伍学生李佳芮和夏松举办了线上军旅生活分享会,两位退伍学生分享了两年军旅生涯的经历与收获,讲述了自己及战友在部队中的感人故事,分享了自己在部队中磨炼意志锻炼成长的体会与感悟。鼓励新生以此活动为契机,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养成良好的自律行为习惯。

11月27日下午,李佳芮和夏松分别到和园五号公寓与和园三号公寓为新生示范了整理内务,新生寝室长们在现场进行了认真观摩学习,把内务整理技巧带回各自寝室分享给室友。

此次活动,是学院提高新生自律意识和行为养成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在学生学习生活中示范培养自律自强意识的一次生动实践。学院近期还将进行寝室logo设计大赛和寝室环境创设大赛,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公寓卫生环境,形成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