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4    浏览量:

2月22日上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列席会议并指导,学校巡察组、纪检和监察室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施金良在点评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院准备充分、认识深刻、批评诚恳,体现了从严从实、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敢闯敢拼的干劲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新发展;要紧跟地区和行业前沿,找准学科方向和专业特色,建团队、搭平台,明确发展目标,努力取得突破性成果;要学习和借鉴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先进人才培养理念和措施,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教学改革,努力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要关心关爱学生,经常性深入课堂和学生宿舍,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困难和问题,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高度重视,在会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面向师生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全面总结和查摆问题。会上,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总结和回顾了一年来班子的自身建设情况和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个人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