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关爱走访工作
时间:2023-03-01    浏览量:

为保障学院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顺利开展开学第一课,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开展了新学期走访工作。

2月21日晚上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全覆盖参加了各个专业年级班级的开学主题教育班会,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建议和指导。带领辅导员深入学院三个组团学生宿舍,看望了返校学生,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就业方面的情况。

2月22日开学第一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办及学生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课情况。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运行有条不紊,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课堂秩序井然。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全院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还为全体教师发放了防疫爱心健康包。全员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为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