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任务、夯实责任,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3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G408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教学资料和实验室检查和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家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彭军院长着重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各系(教研室)要组织老师们再次对学校有关文件和工作要求进行学习,并对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二要压实责任。各系(教研室)、各位老师要各司其职,针对前期检查过程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措施,抓紧整改,把整改工作落实到具体的人。三要真抓实干。要以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改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面深化学院内涵建设、专业建设,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曾玥蓉书记对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各系、教研室结合实际加强学习和工作交流,增强工作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为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奠定基础。二是把握内涵,落实到位。审核评估工作没有旁观者,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清楚评估工作思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迎评各项工作。三是凝聚共识,责任到位。要有全局意识,服从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恪尽职守,压实责任,努力把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精。

张家伟副院长通报了学校近期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对现阶段学校和学院审核评估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前期学校对学院教学档案检查、实验室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