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走访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技服务大市场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2023年3月21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彭军、应用数学系主任任泽民、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副主任龙莆均一行走访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技服务大市场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洽谈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资源、深化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技服务大市场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赵德对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涉及到大学生创业、成果转化以及知识产权等方面。

彭军院长对学院的发展概况做了介绍,就学院在本科和研究生等层次的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也做了介绍,并对结合企业资源和学院学科特色,进行优势互补、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构想。

访企拓岗是促进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学院将根据企业人才规划,开展实习和就业推荐工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资源,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