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不忘初心守师德 深化改革谋发展----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新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4-02-26    浏览量:

2月25日下午,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厚德楼G408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玥蓉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增强教育教学改革的责任意识,强化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齐心协力、勇于创新、扎实有效地落实各项重大改革任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贯彻“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有效提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内部治理等工作水平,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修养和业务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有机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育人质量。三是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自觉遵守各项制度规章,接受日常教育督导,杜绝侵害学生、学术舞弊、言辞不当、行为不端等不良行为,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做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