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数理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为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阳光三月,春风和煦。3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赴虎峰桃花山开展春日踏青活动。在风景宜人的桃花山,教师们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着亲近自然的惬意,大家漫步在林间小道,感受着鸟语花香,时而亲切交谈,时而拍照留念,处处充满笑声,氛围轻松愉悦,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3月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走进课堂开展了“一支鲜花送讲台”活动,向坚守在教书育人岗位的女教师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学院还向全体女教职工发送信息,对在学院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教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和诚挚祝愿。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新时代女教师的良好风貌。广大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弘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